不吃番茄只吃蛋

纯血哈赫😙😙
[ 墓志铭:哈赫he美学十级学者 ]
哈利波特文学专用号✧⁺⸜(●˙▾˙●)⸝⁺

Kill her/


ooc警告*


        “赫敏... ...!谢天谢地,终于找到你了!”哈利顾不上脸上低落的汗,赶紧蹲下来,“你怎么会在这里?”他问得这样轻柔,像在保护某些易碎物品。

        她坐在脏兮兮的地上,头埋在臂弯。天色黑如墨,像要把光亮都吞噬。

        问出的话并没有得到回应。

        但是可以听得到断断续续的啜泣,也算是一种回答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看不太清她的肩膀因被关心而决堤了的情绪所致的微小抖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敏妮,发生了什么,”哈利眉心皱起,他很少见到赫敏这幅样子。梅林知道,他从昨晚下午五点后就没见到她了,距离现在已经整整二十八小时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没事 ... ...” 赫敏摆了摆头,右手死死握住左边手臂,似乎是打算永远这么把自己锁在这块小区域,可是,她呜咽的哭声实在是太能够攥住一个人的心脏了。哈利左胸的部位,不知是心理作用,还是真实的体感,总之隐隐作痛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求你了,敏妮,”哈利从蹲着的姿势换成了跪坐的姿势,这有利于两个人的距离更近一些。他想牵过赫敏的手,好叫她的哭泣能够减缓一些,但他没有想到她的手如此冰凉,就好像生病了一样。

        当然有不对劲。“赫敏,”哈利又贴着她而坐,把她半揽着,他感到赫敏的身子发抖,似乎是在恐惧着什么。这不该是这位优秀的女巫会表现出来的样子,起码正常情况下不会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在,敏妮,我在这里,”哈利哄着女孩,哪怕他现在完全不知如何是好,也依然用着最耐心的态度,把最温柔的温柔交予她,“别怕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利... ...”她终于愿意抬头,满是血丝的双眼还有打转的泪水,然后她紧紧抱住了哈利,失声痛哭。“我在呢,”哈利拍着她的背,就像一位哄着孩子的母亲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今天一整天没有见到你,就一直在找你,可没有想到你会在... ...”在禁林的边缘的某棵大树下面坐着,他当然找不到。

        腰间被赫敏抱着,他想拉着她冰冷的手和她说会话,于是顺着双手手臂的位置摸下去,没想到赫敏大喊了一声。

        哈利完全地不知所措,直到他看到赫敏快速地收回了手,但也逃不过落入他眼里的痕迹:
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不可以说谎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一行不大不小的字出现在赫敏左臂内侧,未干的血迹和白皙的皮肤形成了强烈的视觉冲击,有一丝让人惊心动魄的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什么,敏妮?'我不可以说谎'是什么意思?”哈利的不解溢于言表,但很快地,他想到昨天下午的最后一堂课是黑魔法防御术的考试。以及考试时期学生们和乌姆里奇的一场师生间的争吵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,这是乌姆里奇干的,她这个该死的粉色青蛙!”哈利大声说到,他去过乌姆里奇的办公室,见识过她的“武器”,那些看似精致但用来作恶也毫不落后的羽毛笔们是“书写”的最佳利器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在那之后,她把我叫去了办公室... ...接着,她说我考试作弊,取消了我的考试成绩.... ...”只这一小段话,仿佛是在宣判自己的罪行,赫敏连说出来都需要很大的力气,“你知道我从来不作弊,哈利。”

        “我知道,我一直知道,”哈利明白她说的“在那之后”是什么意思。



        以三人组为首的格兰芬多的学生们,在课堂上公然和乌姆里奇叫板,向全校散播黑魔王要回归的“谣言”以制造恐慌,让乌姆里奇感觉自己的权威受到了挑战。她首先给格兰芬多扣了30分,又恶狠狠地对着哈利说了一句“波特先生,下课来我的办公室”,之后就布置了当堂考试的任务。她像个胖头鱼似的摇摇摆摆巡逻在教室里,当她好不容易站回到教师讲台时,永远第一个完成考试的赫敏就把自己的卷子交了上去。几分钟之后,哈利再抬起头来,只能对上乌姆里奇一个玩味的笑容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本来她找的是我... ...”哈利反应过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我以为只会听她几顿臭骂,但我没有想到她好像喜欢以折磨人为乐趣,更没有想到她这么卑鄙地说我的所有的成绩都是作弊得来的,”赫敏停了一会,“... ...说我是泥巴种。”

        才刚说完,赫敏的眼眶又染上红,无声控诉着她内心的无力和愤怒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她就是个纯种的大傻帽,”哈利作状“啐”了一口,就好像被什么恶心的东西黏上了,“赫敏,你手上的痕迹太深了,伤口也一直没有愈合,是不是她找了你很多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“三四次,”赫敏诚实答到。

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“杀了她。”一句话轻描淡写似的地从哈利嘴里飘了出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哈利 ... ... ”赫敏睁大了眼睛,像是不敢相信这是哈利波特会说出来的话,“你一定是在开玩笑。”说实话,赫敏内心有些震惊。

         只一瞬间的功夫,哈利又变成了那个她熟悉的哈利,他讪讪摸了摸头,“我只是太生气了。”

 


评论 ( 4 )
热度 ( 98 )
  1.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吃番茄只吃蛋 | Powered by LOFTER